年更期

耍笔杆的罢了。

覆水收(3)

 

*开启日更模式(更一点也是更

*我本意只是单纯想炖个肉而已

 

叶修导演的民国电影《双城》上映,迅速在国内掀起无数狂澜。意料之中,黄少天和喻文州火了。

黄少天之前客串过几部电视剧,表现平平,单纯靠脸拉饭粉,这次在戏里担任男二号,戏份重,又下了十足的苦功,总算甩掉了偶像定位,算得上是成功转型。

而喻文州几乎是一夜成名,从默默无闻的十八线练习生一跃成为影视圈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微博粉丝数目疯长百万。他在戏里扮演国民党军官的副手,一身挺括军装配上那双浓深如墨的眸子,击中万千少女的小心脏。

而有关两人的cp同人也兴盛流行开来。无数大手争相创作文画视频,首当其冲是一位知名万粉up主,硬是把针锋相对剪出相爱相杀,视频观看量高达五十万次,无数弹幕滚动哀嚎“刀中带甜”“含泪吃掉这口夹玻璃渣的糖”“喻黄简直配一脸”诸如此类。

“为什么是喻黄?[撇嘴]”黄少天对此回应道。立马有一干迷妹在他微博底下评论艾特喻文州。黄少天握着手机讥笑,不知片场疾苦,喻文州才不会搭理你们。结果没过几分钟收到一条艾特,喻文州竟然转发这条微博,评论:“摸摸头。”

Exo me?黄少天气得跳下床光脚就准备去砸喻文州宿舍门。临到了又萌生退意,站在门口举步维艰。他直勾勾盯着铁制的宿舍门牌,从喻文州这个人到底什么意思想到片场吃盒饭时他貌似很喜欢白斩鸡,然后忽然闻到白斩鸡的香味,他下意识扭头,喻文州赫然出现在他面前。

“卧槽你吓死人啊!”黄少天做贼心虚,一蹦三尺高,慌慌张张先发制人。

喻文州看了看他,又看了看门牌号,犹豫了一下,客客气气开口:“这是我的房间。”

“我知道!我又不傻!我也不瞎!我闲得无聊随便溜达一下不行啊?”黄少天炮仗一样连珠串,掷地有声,理直气壮。

“……噢。”喻文州不由低头看了一眼黄少天袜子都没穿的两只脚丫,体贴地决定不戳穿。

黄少天本来就比喻文州矮一点,此刻又光着脚,喻文州轻而易举就能看到他被走廊灯光照耀的柔软发根,还有小小的发旋。

黄少天撇起嘴的模样应该很可爱。喻文州突然这样想到。

像是被脑补所愉悦,喻文州嘴角微微翘起,轻快提起右手的塑料袋:“刚买的宵夜,一起吃吗?”

“……???”这是什么新式套路?黄少天不解,狐疑地从头到脚看了一遍喻文州,如临大敌。

“白斩鸡。”喻文州迎着黄少天的眼神,也不清楚他在想什么,于是诚恳地解开塑料袋给他看热气腾腾的打包盒。

“……不用了,谢谢。”黄少天光脚踩得地面啪啪响,高冷转身一溜烟跑了。

一直到卷着被子滚上床,黄少天一颗急跳的心脏都没缓下来。卧槽喻文州什么意思?他请我吃白斩鸡?他为什么要请我吃白斩鸡?他不会在里面下毒了吧?他不是喜欢吃白斩鸡吗?他喜欢我?呸呸呸——

冷静,黄少天,冷静下来,深呼吸,对——黄少天盘腿坐床上,双手扣成兰花指放在膝盖上,进行自我平复。三秒钟之后,房间里响起幽幽一声“咕噜”瘪叫。

黄少天痛苦地抱住肚子——好饿呀……我真傻,我刚才为什么要拒绝喻文州的邀请???

 

-TBC-

评论(4)
热度(49)

© 年更期 | Powered by LOFTER